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Adr'sFB v7.6 版本正式發布囉!

HI, 各位使用者您好, 我是作者 adr

!! 注意 !! 

  1. Adr's FB 沒有開發其他系列產品,目前僅推出 Adr's FB 此一產品,若使用其他第三方按讚軟體/程式被盜帳號,本開發團隊不負任何責任。
  2. 必須成為 ADR'sFB 官方討論區 會員才可使用

本次版本異動
  1. 修正頭貼無法顯示的問題
  2. 小幅度更動按讚延遲的延遲算法,更為快速的遞補按讚、爬文

官方管理的討論區

  1. Adr'sFB 問題討論區(點擊前往)
  2. Adr'sFB 交友討論區(點擊前往)



下載點(解壓縮密碼:adr) 

當代版本功能整理

  1. 刪除好友通知.(如果有朋友刪除您好友會在第一時間通知您)
  2. 智能按讚.(程式會自動搜索較親近您的好友的臉書文章,自動按讚)
  3. 只按好友讚.(勾選此功能後可以只按好友的貼文讚)
  4. 摯友秒讚.(當您的摯友/接收通知朋友發文,將會一秒內按讚)
  5. 現在摯友秒讚、朋友新動態秒讚也會被黑名單、只按朋友讚過濾作限制囉
  6. 程式無法正確登入時,會跳出臉書頁面內容的預覽視窗
  7. 新增手動輔助機器人登入模式
  8. 新增不按「好友分享的連結」貼文
  9. 新增功能使用者勾選紀錄功能
  10. 新增按讚間隔延遲設計

66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禁止从你的组如何我可以从那里牛头犬

    回覆刪除
  3. 並沒有 “刪除好友通知” 和 “不按「好友分享的連結」貼文” 的功能==

    回覆刪除
  4. v7.6一直有問題~~無法使用~

    回覆刪除
  5. 求進問題討論區= =
    ID : Yoyo Tom

    回覆刪除
  6. 7.6版登入時會卡住無法使用

    回覆刪除
  7. 我有申請社團
    麻煩幫我批准
    謝謝
    FB:pinky wu

    回覆刪除
  8. 我有申請社團
    麻煩批准一下
    謝謝
    FB:巴西優

    回覆刪除
  9. 我有申請社團
    麻煩批准一下
    謝謝
    FB:康有力

    回覆刪除
  10. 麻煩我有申請社團 FB 徐微風

    回覆刪除
  11. 請問大家求幫忙 為何我下載後無法壓縮檔案:(

    回覆刪除
  12. 臉書:陳燁 我有申請了

    回覆刪除
  1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4. 我有申請社團
    麻煩批准一下
    謝謝
    FB:Halen Van

    回覆刪除
  15. 我有申請社團
    麻煩批准一下
    謝謝
    FB:Halen Van

    回覆刪除
  16. 臉書:Ed Wang
    已申請,麻煩了

    回覆刪除
  17. 我有申請社團
    希望能批准一下
    FB:胡晳宇
    感謝

    回覆刪除
  18. 已申請加入社團
    請批准
    臉書:Aninico Fu

    回覆刪除
  19. 已申請加入社團
    請批准
    臉書:黃雨翔
    謝謝您

    回覆刪除
  20. 已申請 請核准^^
    陳裕恆

    回覆刪除
  21. 沒加社團不給用 加了又沒人批准
    真的有想給人用嗎? 估計這邊的留言也沒人在看吧

    回覆刪除
  22. 抱歉 我之前不小心被黑名單了 可以幫我解封鎖嗎

    回覆刪除
  23. 我已經是會員,可是ADR一直通知我不是會員不讓我使用,最近還一直被鎖

    回覆刪除
  24. 我是會員
    臉書帳號被停用
    改換新帳號
    卻一直無法登入
    要回去討論區問
    也一直被擋在外面😭😭😭

    回覆刪除
  25. 對不起請問一下.加入社團會多久才會批準謝謝.

    回覆刪除
  2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7. 臉書:Takako Yamaguchi 我有申請了 請批准

    回覆刪除
  28. dear, 能否幫我批准ADR呢? 申請好久了都沒過.不管交友還是問題區..也不知道能聯絡誰@@..萬分感激
    ID: 羅甄妮

    回覆刪除
  29. Dear 作者
    想申請ADR進入社團
    能否麻煩批准,感謝您(ID:培源)

    回覆刪除
  30. 已申請加入社團
    請批准
    臉書:嚴皓霆
    謝謝您

    回覆刪除
  31. 已申請加入社團
    能幫我批准嘛
    臉書:詹婉羚

    回覆刪除
  32. 請問Acer筆電可以安裝嗎?

    回覆刪除
  33. 大大可以讓我進去嗎 name:袁嘉志 我已經申請很久了..

    回覆刪除
  34. 懇求大大批準官方社團成為會員,下載好了不能用好心痛 ><
    臉書:陳詩涵

    回覆刪除
  35. 大大你好,已申請加入社團
    臉書ID:kyuss tseng

    麻煩了,感恩~

    回覆刪除
  36. 我做一件善事吧

    此軟體已經終止開發

    以下是官方人員於社團內的公告

    即日起確認我們無限期暫停對該軟體的開發及維護,感謝用戶們5年來的支持,我們很遺憾宣布此消息。
    ●也許您的程式還能繼續使用...但會隨著臉書的更新陸續無法使用。

    回覆刪除
  37. 廣告一下(不舒服的後就刪掉吧)

    歡迎大家可以試用看看FunBox,雖然會很不習慣。
    但是如果你是一定不能缺少讚數的話來試用看看吧!!!

    (真的真的很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38. 大大你好,已申請加入社團
    臉書ID:莫萱

    麻煩了,感恩~

    回覆刪除
  39. 已申請加入社團
    請批准
    臉書:王顧龍
    謝謝您

    回覆刪除
  40. 您好,

    已經申請加入社團

    臉書ID:Anthony TUNG

    麻煩您了!

    周末愉快 ~

    回覆刪除
  41. 大大好,已申請加入社團
    臉書ID:路過
    謝謝大大!!!

    回覆刪除
  42. 我有申請社團
    麻煩批准一下
    謝謝
    FB:賴竹竹

    回覆刪除
  43. 我有申請社團
    麻煩批准一下
    謝謝
    FB:賴竹竹

    回覆刪除
  44. 有申請了 麻煩批准一下
    感謝感謝
    FB: 朱家暉

    回覆刪除
  45. 我有申請了 再麻煩批准了
    FB:花木蘭

    回覆刪除
  46. 有申請了 麻煩批准一下
    感謝感謝
    FB: 曾邦維

    回覆刪除
  47. 我有申請加入社團 麻煩批准 感恩~~
    fb: Dan Kail Chen

    回覆刪除
  48. 我有申請社團
    再麻煩辛苦您批准一下
    感恩不盡!!!
    FB:余紹晞

    回覆刪除
  49. 有申請社團
    麻煩批准一下
    感恩不盡!!!
    FB:Crown Ja Wu

    回覆刪除
  50. 已申請社團
    麻煩批准!感謝
    FB:邱軾晌

    回覆刪除
  51. 已申請社團
    麻煩批准!感謝
    fb:陳佑嘉

    回覆刪除
  5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3. 已申請社團
    麻煩批准!感謝
    fb:陳柏璇

    回覆刪除
  54. 已申請社團
    麻煩批准!感謝
    fb:萬燦堯

    回覆刪除
  55. 已申請社團
    麻煩批准!感謝
    FB:侯翔文

    回覆刪除
  56. 請批准已申請社團感恩 ~FB:甘雪芬

    回覆刪除
  57. 已申請社團
    麻煩批准!感謝
    fb:Zhen Yi

    回覆刪除
  58. 已申請社團
    麻煩批准!感謝
    fb:王小吉

    回覆刪除
  5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0. 懇求大大批準官方社團成為會員,下載好了不能用好心痛 ><
    FB:明翰.

    回覆刪除
  61. 懇求大大批準官方社團成為會員
    FB:彭俊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