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Adr'sFB v7.5 版本正式發布囉!

HI, 各位使用者您好, 我是作者 adr

!! 注意 !! 
Adr's FB 沒有開發其他系列產品,目前僅推出 Adr's FB 此一產品,若使用其他第三方按讚軟體/程式被盜帳號,本開發團隊不負任何責任。

本次版本異動

從此版本開始必須安裝 .NET Framework 3.5 SP1 以後版本
  1. 在未開除錯模式下不會產生額外文件
  2. 新增文章黑名單
  3. 修正摯友秒讚等即時推播的臉書溝通協議問題
  4. 按讚模式微調為隨機模擬真人按讚(隨機時間)
  5. 摯友即時秒讚會延遲模擬真人按讚(隨機時間)
  6. 必須成為 ADR'sFB 官方討論區 會員才可使用

官方管理的討論區

  1. Adr'sFB 問題討論區(點擊前往)
  2. Adr'sFB 交友討論區(點擊前往)






下載點(解壓縮密碼:adr) 

當代版本功能整理

  1. 刪除好友通知.(如果有朋友刪除您好友會在第一時間通知您)
  2. 智能按讚.(程式會自動搜索較親近您的好友的臉書文章,自動按讚)
  3. 只按好友讚.(勾選此功能後可以只按好友的貼文讚)
  4. 摯友秒讚.(當您的摯友/接收通知朋友發文,將會一秒內按讚)
  5. 現在摯友秒讚、朋友新動態秒讚也會被黑名單、只按朋友讚過濾作限制囉
  6. 程式無法正確登入時,會跳出臉書頁面內容的預覽視窗
  7. 新增手動輔助機器人登入模式
  8. 新增不按「好友分享的連結」貼文
  9. 新增功能使用者勾選紀錄功能
  10. 新增按讚間隔延遲設計

24 則留言:

  1. 我已經申請加入群組,為何還不能加入呢,嗚嗚
    我FB名字是:劉少傑

    回覆刪除
  2. 請問下次可以新增自動回覆嗎?
    之前用過好好用0.0

    回覆刪除
  3. 哈囉 我有申請社團 張大心

    回覆刪除
  4. 哈囉 我有申請社團 張大心

    回覆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我有申請社團,但一直不明原因,一直被提出社團
    FB名:太無聊

    回覆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 社團幫批准..FB: 放乎自然 謝謝

    回覆刪除
  9. 哈囉 我有申請社團 林廷豪

    回覆刪除
  10. 社團幫批准..FB: 林廷豪 謝謝

    回覆刪除
  11. 社團幫批准 :莫明宗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8737564103
    我臉書 拜託

    回覆刪除
  12. 有申請社團,麻煩幫批准,感謝!
    fb:liu jimmy

    回覆刪除
  1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4. 我有申請社團
    麻煩幫我批准
    謝謝
    FB:pinky wu

    回覆刪除
  15. 有申請社團麻煩幫我批准謝謝

    回覆刪除
  16. 已經有加入FB社團了
    麻煩大大幫我按確認一下~ 感恩謝謝你 ~
    我,FB叫,,,游教授

    回覆刪除
  17. 你好!! 我已加入會員, 柯俊鴻,柯諺霖(已加入由江哲倫加入) 我下載7.6!後 我的顯示加入ADR會員後才能使用本功能 這怎麼解決啊?? 我有申請社團!!麻煩幫我批准!!謝謝!!

    回覆刪除
  18. 我不明原因被踢出社團,重新申請了。懇請加入。

    回覆刪除
  19. 不知道為什麼被踢 都待幾年了 Qiancheng

    回覆刪除
  20. 你好我臉書:黃緯
    我使用一年多ADR了

    回覆刪除
  21. 我有申請社團
    麻煩幫我批准
    謝謝
    FB:Max Chien

    回覆刪除
  22. 我有申請,期待回覆,謝謝版主
    FB:daier cheng

    回覆刪除
  23. 我有申請,麻煩幫我批准,謝謝版主
    FB:梁巧妹

    回覆刪除
  24. 我有申請,麻煩幫我批准,謝謝版主
    FB:林祤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