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

Adr'sFB v6.51 發佈囉!修正網路流量計算邏輯問題。

HI,各位朋友們,我是作者adr
因應臉書小動作改版跟進的修正與維護,臉書在反外掛這方面不斷的新增各式檢測機制,本軟體目前為完全免費軟體,而作者目前僅是大學學生,需要花時間分析、破解臉書機制,所以可能需要花點時間,謝謝一直以來使用者的支持。使用的技術因為有破解臉書功能所以會被各家防毒誤判,如果會怕中毒就不要使用(不過本軟體是沒有毒的)
麻煩,如果不喜歡,
請不要浪費時間使用本軟體,謝謝。


目前臉書網站官方將本軟體之官方社團無預警刪除,導致大量用戶無法正常登入程式,此版本已先移除官方社團驗證之限制,請各位不要過度緊張 :)

目前新版本社團已經開放於此  Adr'sFB 問題討論區 有問題可以於此發問討論(僅限問題部分)交友區有專用社團



程式需求 .NET Framework 3.5 以上

下載點(解壓縮密碼:adr) 

當代版本功能整理:
刪除好友通知.(如果有朋友刪除您好友會在第一時間通知您)
智能按讚.(程式會自動搜索較親近您的好友的臉書文章,自動按讚)
只按好友讚.(勾選此功能後可以只按好友的貼文讚)
摯友秒讚.(當您的摯友/接收通知朋友發文,將會一秒內按讚)
對朋友新動態按讚.(較親近的好友有任何新動態都會進行秒讚)
現在摯友秒讚、朋友新動態秒讚也會被黑名單、只按朋友讚過濾作限制囉
程式無法正確登入時,會跳出臉書頁面內容的預覽視窗
新增手動輔助機器人登入模式
新增自動生日快樂功能
新增不按「好友分享的連結」貼文

等級分析階級功能 

43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我打開ADR怎都沒反應 版本是6.51
    卡在引勤 就緒那 然後都不會跑了

    回覆刪除
  2. 我的不會自動按讚耶 可是該點的我都有點了QAQ

    回覆刪除
  3. 請問我下載好了一直顯示登入失敗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若有手機鎖請使用 http://m.facebook.com/ 登入後再開啟Adr's

      刪除
    2. Michael Lin是我啦JiaJun Tan https://www.facebook.com/justiniceowlf
      我奇怪Adr's FB不是有自動回復功能啊

      刪除
  4. 回覆
    1. 使用的技術因為有破解臉書功能所以會被各家防毒誤判,如果會怕中毒就不要使用(不過本軟體是沒有毒的)

      刪除
  5. 沒辦法下載...一直顯在在是一次

    回覆刪除
  6. 我是新手
    使用ADR的時候可以正常搜索朋友貼文並自動按贊
    可是很奇怪的事情是
    它會突然閃退
    害我要重新登入
    等級維持在0
    上不去啊~~~ 55555

    回覆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 马来西亚地区可以下载吗?

    回覆刪除
  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0. 請問要去哪裡註冊呢? 新手第一次使用不懂@@

    回覆刪除
  11. 要登入時!都會說失敗!要求手動登入!但要連結到畫面時!一直無法顯示網頁!
    能否請教我的問題!該如何解決!謝謝

    回覆刪除
  1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4. 手機跟電腦都無法成功註冊,進入官方網站會非常的lag,已試過各種瀏覽器皆無法順利進入,請問是否有其他註冊方式?

    回覆刪除
  15. 建議能新增 指定不按特定的人讚 或特定類別的人讚 因為程式常跑去按我前女友讚 很傷腦筋

    回覆刪除
  16. 回覆
    1. 您好
      下載後顯示無法開啟檔案😊

      刪除
    2. 您好
      下載後顯示無法開啟檔案😊

      刪除
  17. 用35分鐘後乎然跳出要求註冊帳號的訊息視窗,而且關掉又會一直出現,不是說移除驗證了嗎?

    回覆刪除
  18. 官方網站無法進入 與註冊 另外我有一之有註冊過的登入之後 一直卡在與 Adr'SFB伺服器主機連線那邊都不動了

    回覆刪除
  1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0. 謝謝分享~
    我有疑問,這有辦法用粉絲專業的身分按讚嗎?

    回覆刪除
  21. 官方網站無法進入
    與註冊

    回覆刪除
  22. 請問 Ubuntu系統下要怎麼使用?

    回覆刪除
  23. 您好,請問要怎麼註冊,一直跑出來,抱歉打擾了

    回覆刪除
  24. 蘋果電腦不能用嗎???

    回覆刪除
  25. 一直說此用戶不存在 也去官方辦了 瀏覽就可以..

    回覆刪除
  2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