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Adr'sFB v6.46.1版本發佈囉!

HI,各位朋友們,我是作者adr
因應臉書小動作改版跟進的修正與維護,臉書在反外掛這方面不斷的新增各式檢測機制,本軟體目前為完全免費軟體,而作者目前僅是大學學生,需要花時間分析、破解臉書機制,所以可能需要花點時間,謝謝一直以來使用者的支持。

但是看到不少使用者只因為臉書悄悄改版而無法使用就在網路上各種謾罵Adr's FB作者,
麻煩,如果不喜歡,
請不要浪費時間使用本軟體,謝謝。

PS:此軟體屬於“外掛”類型軟體,使用的技術因為有破解臉書功能所以會被各家防毒誤判,如果會怕中毒就不要使用(不過本軟體是沒有毒的)



與6.45版本差異如下:
 - 修正6.45版本(包含)以前文章分析引擎失效的問題
 - 修正優化文章分析引擎
 - 新增「不按朋友分享的連結」功能,滿足部分朋友不想再按無意義的連結貼文的需求囉!
 - 分析引擎自我檢測,如果哪天分析引擎又掛了會做提醒使用者


程式需求 .NET Framework 3.5 以上


下載點
當代版本功能整理:
  1. 刪除好友通知.(如果有朋友刪除您好友會在第一時間通知您)
  2. 智能按讚.(程式會自動搜索較親近您的好友的臉書文章,自動按讚)
  3. 只按好友讚.(勾選此功能後可以只按好友的貼文讚)
  4. 摯友秒讚.(當您的摯友/接收通知朋友發文,將會一秒內按讚)
  5. 對朋友新動態按讚.(較親近的好友有任何新動態都會進行秒讚)
  6. 針對舊版本服務偶爾線上服務LAG會導致大斷線的問題.
  7. 強化了智能按讚的搜索效率/按讚效率.
  8. 現在摯友秒讚、朋友新動態秒讚也會被黑名單、只按朋友讚過濾作限制囉
  9. 解決部分電腦機台Win8、XP無法正確登入的問題
  10. "幽靈艾草"功能,可搜索判斷出哪些朋友為幽靈朋友.
  11. 好友名單/幽靈艾草的好友列表,可開啟好友的臉書、刪除好友功能.
  12. 程式無法正確登入時,會跳出臉書頁面內容的預覽視窗
  13. 新增手動輔助機器人登入模式 
  14. 新增自動生日快樂功能
  15. 新增不按「好友分享的連結」貼文

40 則留言:

  1. 好像也會按 好友 確認好友 的讚 ~ 希望也能移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去設置的黑名單打 成為好友

      刪除
    2. 打那麼多字很多文章都會被偵測成黑名單
      建議打"朋"一個字就好

      刪除
    3. 你好~ 我發現我每次點開此版本 他都一直再跑嘗試連線中 連線失敗這樣 但是他有再按讚!

      刪除
  2. 辛苦了,這次進行的優化非常親民^^

    回覆刪除
  3. 真的很謝謝馬大幫大家這些忙..永遠支持您!

    回覆刪除
  4. 希望可以設計能夠破解惡意檢舉人的軟體!!! 我長期受到干擾!!!
    時不時出現某人檢舉露點......!!!
    因為覺得作者設計的這軟體實在太好用了!!!很支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基於臉書對於隱私保護問題 我想做也沒辦法做到這個功能唷

      刪除
    2. 謝謝!!還是很支持你唷!!!

      刪除
    3. 很感謝你的分享.但是目前好像無法下載.不曉得為什麼.我用IE也無法下載說.可以麻煩作者更新一下嗎謝謝!!

      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這個我朋友可以用 可是我的12/8用一天之後 隔天就不能用了 是什麼原因?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重開呢?
      有時候可能是防毒ban掉的,確認一下電腦環境

      刪除
  7. -.- 是封鎖ip嗎?
    我才剛用就不能說我之前行為@@

    回覆刪除
  8. "幽靈艾草"功能,可搜索判斷出哪些朋友為幽靈朋友.

    我找不到這個功能在哪裡~~~~~~

    回覆刪除
  9. 下載點按進去會變成 無法顯示網頁..
    無法正常下載

    回覆刪除
  10. 不好意思!我今天才知道有這個軟體
    可是下載後卻會出現以移除
    然後重開機後在下載可以用可是過了一下又不能
    防火牆也關了
    我是用Google Chrom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是本程式的殼導致Chrome誤判為病毒
      試試看用IE下載

      刪除
    2. 不好意思
      用IE會出現可能已被移除或刪除
      麻煩大大幫忙了ˊˋ

      刪除
  11. 請問可以試試看手機版的嗎?
    因為本人沒有電腦
    拜託 試試看

    回覆刪除
  12. 不知為什麼,我下載完程式之後(2.7Mb沒錯吧?),執行之後,為什麼什麼動作都沒有呢?是不是不支援Win7(64位元)呢?
    另外,可否請教,有可能開放在VM安裝呢?
    謝謝,辛苦你囉!

    回覆刪除
  13. 您好,我一直都只能用舊版本5.8的,新的版本都無法下載,我有關閉防火牆,
    用Google chorme / IE / mozilli fox 都無法下載,
    我系統是windows 10家用版....怎辦?電腦很笨的~
    再麻煩您,謝謝您!辛苦了~

    回覆刪除
  14. 我發現我每次點開此版本 他都一直再跑嘗試連線中 連線失敗這樣 但是他有再按讚 也找步道幽靈艾草的功能ㄟ~好友名單也顯示不出來是?? 該怎麼處理呢??

    回覆刪除
  15. 點進去要下載 網頁就一直顯示 您要瀏覽的網站含有有害程式

    攻擊者企圖在 raw.githubusercontent.com 誘使您安裝有害瀏覽體驗的程式 (比如竄改您的首頁,或在您造訪的網站上另外顯示廣告)。 怎麼半?

    回覆刪除
  16. 下載完程式之後執行,為什麼什麼動作都沒有呢?是不是不支援Win8.1(64位元)呢?

    回覆刪除
  17. 我是下載錯誤QQ我不知道怎麼辦ˊˋ

    回覆刪除
  18. 好友名單都跑不出來..
    服務連線失敗,嘗試連線中..
    (雖然可以用可是沒辦法看好友名單)

    回覆刪除
  19. 請問幽靈艾草功能在那裡啊?
    好由名單跑不出來+1
    服務連線失敗,嘗試連線中..

    回覆刪除
  20. ADR's FB服務連線失敗,嘗試連線中 <<<一直都是這樣 要如何解決

    回覆刪除
  21. 我原本可以用
    後來不行
    用ie一直出現
    "無法開啟網際網路
    http://adrfb.blogspot.tw/2015/12/adrsfb-v646.html
    操作中止"
    用Google是出現
    "攻擊者企圖在 raw.githubusercontent.com 誘使您安裝有害瀏覽體驗的程式 (比如竄改您的首頁,或在您造訪的網站上另外顯示廣告)"
    怎麼用才可以重新下載??

    回覆刪除
  22. 這成是可以一次同時開兩個fb帳號嗎

    回覆刪除